top of page

「Here is ZINE#20」四地手工书创作展

活动日期

2021.11.20-12.04

活动地点

深圳南头古城植物楼

活动类别

​文化交流

01.jpg

联合发起方:

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Enlightenment、ubies、miniminigallery、波兹南艺术大学

策展人:

Hiro Sugiyama,区德诚 Benny Au,朱德才 Eric Zhu,庄野裕晃 Hiroaki Shono,Mateusz Bieczyński

ZINE是Magazine(杂志)的缩写,与杂志内容包罗万象的特性相同,但它不一定是固定出刊的册子,可以是剧本、插画绘本、甚至是艺术装置等等。追溯到上世纪 60 年代,它是朋克运动诞生、亚文化兴起的产物。

凭「制作独一无二的一本」作口号,「Here is ZINE」由以东京为基地的创意团体enlightenment于2010年接手举办,每次邀请不同领域的创作人参与,在日本至今已举办20届。

 

「Here is ZINE #20」 四地手工书创作展以“爱 LOVE”为主题,联合中国深圳、日本东京、中国香港及首次延伸至欧洲城市波兹南,共同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巡展活动。透过Zine展示城市的个性和艺术家的创意,让爱在人们的心中和城市之间汇聚联结。

「Here is ZINE #20」 波兹南展在波兹南艺术大学中举行。波兹南艺术大学是波兰唯一一所提供多学科教育的艺术大学,其多元丰富的学科结构及鼓励实践的教学氛围使其长期保持在世界前列。

展览日期:2021.11.27-12.11

展览地点:波兹南 波兹南艺术大学 Design UAP Gallery

「Here is ZINE #20」 四地手工书创作展深圳站于2021深圳湾艺穗节“艺穗新视野”板块落地呈现,展期由11月20日持续至12月4日,期间累计接待观众约9500人次。

「Here is ZINE #20」 香港展在香港策展人Benny Au所创立的miniminigallery艺术空间中举行。miniminigallery致力策划不同范畴的设计展览活动和研讨会,并定期邀请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参与展览。

展览日期:2021.11.27-12.31

​展览地点:香港 miniminigallery

「Here is ZINE #20」 东京展在位于东京购物大楼Laforet HARAJUKU顶层的BE AT STUDIO HARAJUKU举行,展览期间同步展出日本最大的设计学院Vantan Design Institute学生的作品。

展览日期:2021.11.23-11.29

展览地点:东京 BE AT STUDIO HARAJUKU

上一篇                                                                                                                                                                      下一篇

波兹南
深圳
香港
东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