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3 Bàng!儿童艺术节

活动日期

2023.08.05-08.20

活动地点

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活动类别

​公共艺术

主办单位: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承办单位:

深圳市英途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艺术支持:

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

我们每一个大人都曾是儿童,而源自童年的艺术想象力与创造力,将会在成长过程中持续滋养并丰富每个人的内心世界。

 

2023 Bàng!儿童艺术节围绕「伴你童行 Stand by Kids」的主题,以艺术为手段,以故事为线索,将“探索精神”渗透入精彩纷呈的儿童共创艺术实践中,培养儿童的能动学习能力,鼓励儿童参与和主动创作。

 

“看!小朋有大鹏友”“走!一起去巴拿马”和“来!喝杯茶再走" 三个板块涵盖艺术装置、亲子工作坊、巡游、导览和互动演出等艺术门类与方法。孩子与艺术家和同伴一起探索,在过程中学习互相尊重,在掌握知识及技术之余,提升沟通能力及创造力,家庭、校园及社区亦会参与其中,从孩子的角度启迪未来,伴同儿童成长前行,激活社区内生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