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创><艺互联」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

活动日期

2021-2023

活动地点

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

珠海、中山、江门、肇庆

活动类别

​文化交流

IMG_6125.JPG

城市空间是文化的载体,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透过艺术与设计碰撞文化新意,持续性的交流与发声,为艺术家与设计师提供不同展示平台和发展机会,同时为城市带来活力、创造、共融的新气息。

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的首轮展览系列分别在大湾区城市—深圳、广州、佛山及东莞举行。为进一步推动大湾区之文化交流,第二轮展览系列在另外五个大湾区城市—惠州、珠海、中山、江门及肇庆举行五场线上线下展览,展示10个中国香港艺术家及设计师或组合的作品,作为大湾区展览系列的巡礼。此次系列展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协同策划。

我们期望通过系列展览,让艺术家与设计师成为创作伙伴,以创意与艺术带动香港与大湾区城市的互联互通。

主办单位: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共同筹划:

艺术推广办事处

香港设计师协会

协同策划:

​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

IMG_6124.JPG
画板 7_500x-100.jpg
art creativity exhibition 2 poster.png
AXC poster3-2103010_outline-01.jpg
AXC poster4-211022-01.png
AXC poster4-211022-02.png
展览6海报.png
2022 Apo poster-惠州展-简体.png
22.10.19__1-3.jpg
简体.jpg
Apo-江门展-简体.jpg
WechatIMG9.jpg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