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 Bàng!儿童艺术节《欢呼声真棒》

活动日期

2021.07.31-08.15

活动地点

深圳欢乐海岸 创展中心

活动类别

​公共艺术

在《欢呼声真棒》板块,我们透过各类表演艺术的形式,给儿童搭建一个自我表达,相互交流的发展的平台,在充满欢乐和启发性的舞台中感受艺术及创意的魅力,享受一场场与艺术相遇的欢乐时刻。

音不准童声合唱团带来欢乐且温馨的儿童合唱节目《扭摆吧小星星》,展示充满童真和悦耳的歌声。他们由声音条件不够理想但是自发性地热爱唱歌的5 至13 岁孩子组成,旨在建立一个友好和鼓舞人心的团体,以声音连接社区,以多元化的合唱教育促进社会包容。

吾悦文化带来原创纸偶互动剧《苹果树》。剧目取材于美国儿童文学作家谢尔·希尔弗斯坦的绘本著作《爱心树》,讲述了大树和男孩之间关于贡献与给予的故事。通过演出+手作的创新形式,以牛皮纸的千变万化,解锁儿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也让小朋友更好地了解戏剧教育及其重要性,给孩子更快乐的成长体验。

鳟⻥钢琴四重奏荟萃了世界⼀流的四位演奏家,均毕业于世界名校,如耶鲁,伊斯曼,茱莉亚等。在推广室内乐的同时也融合了中西⽅音乐,如爵⼠、古典、流⾏等不同音乐元素, 创作及改编了许多⼤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不同于交响乐团与独奏,室内乐是⼩而亲密的⾳乐会,相较于在传统⾳乐厅,他们在本次演出中带来的是更有趣的互动体验,让现场的大小朋友感受不一样的音乐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