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 Bàng!儿童艺术节

活动日期

2021.07.24-08.15

活动地点

深圳欢乐海岸

活动类别

​公共艺术

主办单位:

深圳欢乐海岸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OCAT深圳馆

策划机构:

深圳市英途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艺术支持机构:

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

 

策展人/艺术总监:

朱德才 

我们,每一个人都曾经是儿童。而让儿童幸福成长,是人类最普遍珍视的愿望。

 

2021 Bàng!儿童艺术节(2021 Bàng! Children's Arts Festival),以 “你真棒”为主题口号,鼓励为对话展开的方式,提供大小朋友一个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平台,鼓励儿童发声及所有人共同参与。

 

本届儿童艺术节由深圳欢乐海岸、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AT深圳馆联合主办,其中在深圳欢乐海岸举行的系列活动,由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提供艺术支持。

 

本届活动围绕儿童友好、多元艺术、释放天性和健康成长为核心理念,设置了“动起来真棒”、“想象力真棒”、“当摊主真棒”、“小改变真棒”和“欢呼声真棒”五大板块,在不同场域设置各具特色的儿童美育相关活动板块,将积极和鼓舞的情绪慢慢渗入到与儿童相关的各个举动及日常生活中。我们相信,对儿童友好就是对所有人友好,以儿童艺术节连接彼此,促进人、社群、城市间的环境友好与人文关怀,表达每一个儿童都能为成为艺术节的参与者和艺术创造者的概念,同时为深圳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IMG_3163.JPG
IMG_3164.JPG
IMG_3165.JPG
IMG_3166.JPG
IMG_3167.jpg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