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动日期

2018.10.26-11.04

活动地点

深圳市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展厅

活动类别

​公共艺术

2018第三届深港设计双城展
DESIGN Co-CAMP设计共营展览

外景 (2).jpg

深港两地一衣带水,唇齿相依。2018年“深港设计双年展”正式更名为“深港设计双城展”,以“双城•相承”为主题,不单只意味着在设计专业及学术上的交流,更是两地设计产业对接上的交流,旨在进一步打造“设计双城”。作为2018深港设计双城展的活动之一,《第三届深港设计双城展—“DESIGN Co-CAMP设计共营”》展览以“一起露营”为概念,邀请深港两地各10位优秀设计师以“帐篷”为载体,对20个营地进行自由创作,在自己的帐篷里释放个性,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倾注满怀的热情。这次展览将透过创新的作品展和论坛等方式,集中呈现来自深圳和香港两地优秀设计师及团体在创意设计领域上的作品和观点。

此次展览主题“设计共营”中的“营”既是“营地”的“营”,亦是经营的“营”, 每一个营地都是独一无二的个性表达,是一次不一样的露营之旅,也是为观众打造的一个理想的乌托邦,希望透过深港两地每位设计师的“营地”反映出其个体与城市间的相互依存关系,让所有的创作者和观展者,深入感受到深港城市文化的多元性和包容性。

观众在空间中自由探索,穿梭于各式各样的营地间,感受每个个体所激发出来的创作热情以及对生活的设问。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中,我们重新思考以及拷问自身的价值,重新梳理生活和创想的方向。

参展设计师 / 设计团队(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阿祖& 林嘉/柏志威 /杜峰松/黄扬/李华润 /李诗/廖波峰/罗晓骏/柠檬爸爸 /张硕 & 小文

(香港) 李彦枞&麦朗/ 刘智聪/ 易达 / 关子轩& 徐浚诚/ 曾昭昶 & 彭怡 / 彭展华 / 萧健伟 / 陈树仁/ 陈韵淇/ 林欣杰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