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通过创意去连接中日两国

活动日期

2015.07.14  20:00-21:00

活动地点

​朗图R+空间

活动类别

​国际交流

2015“未知的亚洲”艺术博览会说明会

UNKNOWN ASIA ART EXCHANGE(“未知的亚洲”艺术博览会)诞生于日本大阪,由日本"digmeout"(发现我)、ACN(Asian Creative Network,亚洲创意联盟)共同发起,意在发现亚洲新一代的创意人。

 

2015年,深圳艺穗组织活动《通过创意去连接中日两国》(The Creative Interactive Between China and Japan),邀请日本ubies策划人庄野裕晃和digmeout策划人谷口纯弘共同参与。他们分享过往组织各式创意项目的有关经验,以及作为创意交流平台的发起人,如何利用创意去连接亚洲区域的创意人,探寻今后在各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庄野 裕晃

vision track / ubies 策划人

艺术家代理公司「vision track」的法人代表。在2011年成立了始于亚洲的创意交流平台「ubies」、2013年通过PIE International刊行了「使世界为之热情的亚洲创造者150人」。2014年又企画了「ACN主办・ASIAN CREATIVE AWARDS」并在全亚洲收到了超过1000人的创造者,总数超过3000幅的参赛作品。现为ACN成员。

谷口纯弘

FM802/digmeout 策划人

京都人,致力于发掘年轻艺术家的组织「digmeout」的策展人。在FM802的视觉设计项目中起用了许多新锐艺术家,参与了SONY、尼桑、resona银行等大企业宣传、艺术书籍的发行活动。并在海内外的连接「街道」、「艺术」与人的各类展会中有积极的活动。现在是美国村的艺术画廊咖啡「digmeout ART&DINER」的策划人。并且以负责人的身份于2011年5月开始运营艺术画廊「DMO ARTS」。

组织机构:深圳艺穗

​合作机构:朗图创意体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