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YogArt 新艺创作展

活动日期

2014.03.21-05.21

活动地点

​A/T 艺境味觉餐厅(华侨城)

活动类别

​国际交流

主办:A/T艺境味觉、深圳市新锐文化艺术协会、斯高达陶艺

承办:深圳艺穗、深圳市新锐文化艺术协会

“ You are the butter to my bread and the breath to my life. 你是我面包上的奶油,生命中的空气。”-电影《美味关系》里名厨 Julia Child 的丈夫曾对她说这句简单的话,道尽了平凡滋味其实是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美味关系。YogArt,是Yogurt(酸奶)和Art(艺术)两个英文单词的混合词。酸奶洁白细腻,呈半凝固状,有一股浓浓的奶香,而艺术,以各种新鲜的形式,将人与人之间形成一种独特的联系,传递着艺术家从灵魂底层蔓长出来的情绪与价值。

深圳艺穗,深圳市新锐艺术协会及斯达高瓷艺组织本次YogArt新艺创作展,透过一杯酸奶作为媒介,以更开放的方式,将遥不可及的艺术品,带到餐桌上,是艺术品和生活用品的相结合,也是跨越艺术创作与美食结合的展览。我们邀请十位新锐艺术家,根据味道的感受,创作出十款独特的外杯,传达出他们对于生活的态度,并同期推出五种新口味的酸奶供应餐桌。清爽可口的餐前/餐后甜点,可购买的艺术品,让每次进食都变得更加温馨和满足。参展艺术家们不单单参与了商品制作的过程,并且通过不同的方式与消费者观众的愉快进食过程中体验、观摩、对话、沟通,打破大部分人对于食物的固定味觉,重新认识食物。

希望你们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