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世界艺穗日 711分享会

活动日期

2017.07.11

活动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C座1006

活动类别

​国际交流

711banner for wechat.jpeg

艺穗节的由来可追溯到1947年,时至今日,全球已有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艺穗节,它已成为全世界最大最受欢迎的艺术活动之一。艺穗节自2010年走进深圳,延续世界艺穗多样、先锋、自由的精神特质,以开放、包容、独立的态度吸引众多的艺术表现形态,著力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的创造力与爆发力。

​2017年正值艺穗节70周年,恰逢深圳湾艺穗节的第八年,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时刻,深圳艺穗在7月11日世界艺穗日(World Fringe Day)举行《七十分之Blah Blah Blah》,邀请一路走来的 Fringers 分享他们和深圳湾艺穗节的精彩故事,共同庆祝“8/70”。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