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ight up your dream 点亮梦想2015

活动日期

2014.12.15-2015.03.09

活动地点

​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活动类别

​公共艺术

IMG_5210.JPG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自2004年从工业区改造转型成为现下深圳极具特色的创意交流的空闲场所,始终致力于实现“创意设计、当代艺术、先锋音乐”的跨界整合,是极具现代时尚感,大众艺术与小众文化集中、相交融的艺术社区。无数的灵感种子在这酝酿,众多的创意在这得以被看见。

 

2015年圣诞新年期间,我们特别推出 “创意舞台”新年装饰计划。我们设置了以“Light up your dream 点亮梦想2015”为主题的新年艺术装置。该艺术装置的构想来源于剧场的舞台,打破既有“剧场舞台“的概念,将把舞台搬至开放式的空间,我们希望你我都能参与其中。同时园区内的10名创意工作者分享了他们的梦想,通过装置将其投射在园区内主要街区的显著处。他们的创想点亮着他们的梦想,园区是他们的舞台,而今,这里的舞台也为你而设。

主办: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策划:深圳艺穗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