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湖畔生活艺术节

活动日期

2018.05.26-06.03

活动地点

​惠州大亚湾区西南大道88号(龙光城内)

活动类别

​公共艺术

主办单位:深惠龙光商业广场

​策展单位: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

初夏之际,烈日炎炎,假如在清凉湖水边有一场艺术表演,你会有怎样的体验?

2018湖畔生活艺术节(2018 Lakeside Art Festival)于5月26日在惠州大亚湾龙光城中心湖畔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共十一组艺术家为市民带来超过一百场的多元艺术体验。策展团队将舞台设置在清凉的湖边,希望给演出更多盛放与接纳自然的空间,力求让观众们在欣赏湖畔演出的同时,感受自然的呼吸,打造艺术社区,构筑城市乐活。

艺术家:

Mirror Family(奥地利)

Chae Lindeman(澳大利亚)

Frans Vogels(荷兰)

小丑兄弟团(中国上海)

Antonio Carrasco、Antonia Cruz、Marian Cecilia(西班牙)

黑夜大良(中国顺德)

Ibrahim、Alby、Saidi、Isaac、Aboubakar(布隆迪)

八十年代剧团(中国广州)

曼陀罗马戏团(阿根廷)

反面穿舞蹈剧场(中国台北)

Face Painting Hong Kong(中国香港)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