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第七届深圳湾艺穗节

​停不了的艺穗,Moving Fringe!

2016.11.26-12.17

“人人艺术、处处舞台”一直是我们坚持的精神。艺穗节与传统艺术节的区别在于随机、即兴,这也是让城市充满活力的基因。新鲜事物的出现,要让市民关注、接受且认同,我们一直挑战传统规则,透过七年的努力,我们发现深圳这座城市正在慢慢发生变化,这也证实艺穗节一步步坚持,建立这座城市的文化厚度,虽然缓慢,不过正朝着这样的方向前行。每年充满着变数,有时命悬一线,有时绝处逢生,却永远充满期待。

2016年第七届深圳湾艺穗节,以“停不了的艺穗,Moving Fringe!”为主题。Moving一词,代表着移动的舞台、动人的演出、令人感动的艺术。我们相信艺术无高低之分,只要投入足够的热情,则可打动人心。带着冒险和热情的心,我们不愿停下艺穗的脚步,今年我们一如既往公开招募邀约30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及本地出色艺术家,风格迂回的内容是艺穗节最迷人的地方,启发人们重新思考表演艺术与市民生活之间的关系。

ARTISTS

JohnMan
猫先生
DIA
鸭打鹅
反坠乐队
迷失未来乐队
38.6℃人声乐团
WOW 人声乐团
JC / Ray
HMV
图腾共同体
张雪峰
第二届校园新声代选手
南山国际学校
拾用
忘言手作木工坊
新空气
电视脚乐队
哈哈爵士乐团
反面穿舞蹈剧场
田园构想现代舞团
艺术共融
柏斯琴行
尤克里里艺术中心/ UC 工作室
公艺坊
深圳依娜东方舞
【江湖戏班】戏剧工作室
握手三零二
HEAVY 声音系统: Blood Dunza + Mouse FX
ShumKing 大厦
鼓唐艺术
牙牙剧社
黑夜大良
PJFB 乐队
深圳龙在天袖珍人皮影艺术团
天园京昆传习所
陈睦琏
WHIT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