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 深圳设计周“创意城市网络展“

活动日期

2018.04.20-04.30

活动地点

​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B4 展厅

活动类别

​国际交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2004年设立创意城市网络的评选项目。深圳,也于2008年正式成为该网络“设计之都”的成员之一。创意作为软实力,因它自身的温润特性,正在潜移默化地渗透到深圳这座城市的各条脉络,并成为城市发展前行的动能。

此次第二届深圳设计周,籍以创意城市网络作为契机举办“创意城市网络展”,意在以创意之名,号集全球各城市的创意人士及团队汇聚到深圳设计周的平台;以深圳这座“设计之都”作为连接点,让众多城市的多元创意得以交融与碰撞,进而挖掘和激出发更多概念与资源的可能性,提升城市在文化层面的价值。

 

本次“创意城市网络展”涵盖了亚洲、欧洲、北美洲的包括冲绳、大阪、东京、京都、名古屋、奈良、吉隆坡、曼谷、巴厘岛、万隆、雅加达、都灵、圣埃蒂安、索菲亚、蒙特利尔、普埃布拉等城市的作品及方案。

 

展览还特别邀请来自创意城市大阪发起UNKOWNASIA的活动单位,展示了来自亚洲各地创意人的优秀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