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DA9971.jpg

2020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设计对碰

活动日期

2020.05.31-06.28 每周日下午3:00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活动类别

​国际交流

主办单位: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

指导单位:深圳市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

承办单位: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

                      One Show国际创意周大众华区办公室

                       深圳市英途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环球设计大奖( Shenzhen Global Design Award )是深圳设计周的核心板块,是深圳国际重量级专业设计奖项之一,由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办,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及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指导,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承办,支持机构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网络、世界设计组织、国际设计联合会等。该奖项旨在发掘独具前瞻力、创造力、驱动力、影响力的设计师及优秀设计作品,甄选其中的优秀者加以表彰,同时增强国内外设计界的交流,吸引全球优秀设计师参与深圳的设计事业,鼓励创意设计的产业化发展以及创意设计理念的推广。

 

设计对碰 DESIGN PING+PONG”是2020深圳环球设计大奖的一项特别活动,我们邀请来自建筑、广告、服装、产品等各领域的优秀设计师,通过对谈及讲座的方式,分享时下最出色的社会实践案例,运用设计思考启迪新的思维,促进本土设计产业发展,以及设计各领域的跨界交流。共邀13位分享嘉宾从各自领域出发,带来六场精彩激荡的设计对话,其中五场以线上直播+录播的方式,乒乒乓乓,方寸之间,碰撞思想,启发想象。

上一篇                                                                                                                                                                      下一篇

bottom of page